C-Star

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 2018年4月26至28日/N5B06
第四届C-star –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将于2018年4月26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隆重举行。我们的展位设在N5B06。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。

C-star 2018:“零售 • 以人为本”成为C-star国际零售论坛新主题

作为立足中国,放眼全球的零售业盛会,第四届C-star –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将于2018年4月26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隆重举行,展会将继续与Hotel Plus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同期同场举行,首次亮相的 “零售世界”主题专区将贯穿新国际博览中心N1-N5馆,涵盖零售设计与设备、连锁加盟、自助服务与设备以及清洁与物业管理四大展览,来自零售和商业地产行业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将齐聚一堂,感受“零售世界”的特有魅力。

www.c-star-expo.com